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第一次开blogの尛藌

♥♥♥♥♥♥♥♥♥♥♥♥♥♥♥♥♥♥♥♥♥♥♥♥♥♥♥♥♥♥♥♥♥♥♥♥♥♥♥♥♥♥♥♥♥♥♥♥♥♥♥♥♥♥♥♥♥♥♥♥♥♥♥♥♥♥♥♥♥♥♥♥
第一次开blogヾ什么都不懂ヾ什么都不会ヾ七早八早跑来我们家錒萍の家叫她教我弄ヾ打扰了她の睡觉时间ヾ真不好意思呢ヾ我们从早上9点多弄到傍晚6点多才弄好ヾ累死了啦ヾ要弄一个blog真的很难ヾ要弄到美の更难ヾ下午我就在錒萍家煮快熟面当午餐ヾ我吃mamee牌asam laksa口味のヾ錒萍吃mamee牌tom yam mee hun口味のヾ本来还高兴一下她第一次煮快熟面给我吃ヾ哪里知道啊ヾ他把本小姐の面加太多水ヾ搞到我のasam laksa直接没有什么味道就算了ヾ她要弥补她の过失竟然把她のtom yam bee hunの半包味精粉加进我asam laksa的锅里面!!!味道有点怪怪のヾ錒萍ヾ好心你啊ヾ下次帮我煮面不要在加那么多水了啦ヾ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们家錒萍啦,牺牲了她の睡眠时间来帮我弄了一个美美のBLOG,黄燕萍,小苹果,谢谢你啦!爱死你了!姆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