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給我の莮人♠戴萬成

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兩年前の我們〞
妳中五〞
我中二〞
我們明明互相喜歡〞
可是卻沒有勇氣跟對方告白〞
一開始〞
我以為只是我單戀妳〞
可是後來我知道妳也喜歡我の時候我好高興〞
雖然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可是我們每天都會講電話〞
非常準時〞
每天都是晚上8點半妳就會打來給我了〞
而且是妳用家裡の電話打來手機〞
電話費超貴の〞
可是妳還是堅持要打給我〞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一開始是妳每天來我家〞
一方面可以陪我〞
一方面可以跟我媽媽建立良好關係〞
哈哈哈〞
可是後來因為妳去做工了〞
輪到我每天往妳家跑〞
一邊陪妳一邊跟妳媽媽建立良好關係〞
哈哈哈〞
這種情況持續了好久呢〞
我每天去妳家幫妳折衣服收床〞
很開心の說〞
妳也說妳每天一放工回來就能看到我就覺得很高興很幸福〞
一直到現在〞
妳每個星期天休息〞
我就每個星期天都來妳家陪妳〞
我覺得現在の我們很幸福〞
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一直の走下去〞
寶貝♥我愛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