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由衷感謝♥

最後呢,我要感謝這些在我籌備聖誕禮物的時候幫了我的忙的人----------------
黃燕萍♥謝謝妳在我弄blog的這段時間不斷的幫忙我,還教我做slide show,也浪費了妳不少時間,可是妳還是很願意幫我的忙♥
謝雨達♥謝謝妳在我弄blog的這段時間在我去我寶貝家和錒萍家♥還有在我去CS和jusco著小熊頭♥
包包♥謝謝妳為了陪我去找小熊頭特地陪我去jusco♥還有謝謝妳的sibuk♥

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

0 comments: